Friday, January 8, 2010

开道路的主




  哈罗!2010 年的开始,敬祝您们新年蒙恩,随着新的一年来临,上个星期我也正式到了新禾场报到~目前我正担任SIB古晋真道堂青少年事工同工, 这也是我本身的教会。服事少年人是我一直的梦想,期待可以在他们这段最年少的期间建立他们的品格, 影响他们的生命成为忠心的基督跟随者~


  古晋的生活看似简单,却也不尽然~回来的这段期仍在适应中。 间中,渐渐发现这里少年人也受了很多文化及后现代主义的冲击...与少年人的服事似乎不是那么容易的一回事。要成为他的信任的朋友,却不可以过分的要求他~他们需要你的督促却又要给他们最大的自由... 这段沟通事工理念的过程对我而言是个极大的障碍。 要如何在现有的事工中注入一些崭新的事工模式,又要维持少年事工所定下的理念~不同服事背景成了沟通的最大一难处。

 在这无助的期间,上帝的话却不间断地鼓励着我及服事的团队~

15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聖者,是創造以色列的,是你們的君王。
1耶和華在滄海中開道,在大水中開路,使車輛、馬匹、軍兵、勇士都出來,一同躺下,不再起來;他們滅沒,好像熄滅的燈火。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 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麼?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赛43:15-19 



  上帝是开道路的主。 在看见团队有破口的时候, 他为这牧羊主的羊的事工开启了机会让大家彼此分享及接纳。也在人力不足的当儿,预备了一群对少年事工有分担的弟兄姐妹, 他们虽然年轻,但他们愿意成为少年人的榜样...当然,上帝一直在这过程激励我上帝及人才是服事中的重点。 再好的事工模式也是为了牧羊人群,再多再好的系统造就理念若非看见生命的改变及实践就失去造就的意义了. 在干旱疲乏之地,上帝仍是那位做新事的主~


    你期待上帝在你生活中所行的一切吗?在这2010年,我期待上帝在这服事的禾场行奇事 !


少年事工使命宣言:



把少年人带到神的面前
建立一个温暖的家
在主爱里        发掘自己        学习成长
使他们成为有影响力的人
一生尊崇上帝


我们需要您们的祷告:
个人
1. 为我可以尽快适应这里的环境及持续与神维持密切关系
2.让我和家人们及外地的男友可以常常有良好的互动联系, 成为彼此祷告守望者
3.在这事工策划的开始,求神给我智慧及敏锐圣灵的带领


事工
1.我们仍在洽询合适的地点及本地少年人的需要,期待开始少年中心以达到城市宣教目标。
2. 目前我们拥有1位全时间同工,5位volunteers,4位support group 及 8位少年职员, 为我们有美好配搭及生命可以得以被塑造
3.来临3月份有少年激励营,一切正在磋商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urney with Theresa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