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过去一年...及今天以后...


今天的凌晨,伟盛问我今年有什么心愿?让我不禁回想过去的一年...2009 年,咻一声就过了。 还记得2008 年的最后一天及第一天是在clc 的祷告室过的,因为心情低落,在那里哭了两天,与世隔绝。 接下来的半年过得迷迷茫茫, 很多事情都处于未知数...我还记得好几次祷告会都安排到和晓薇一起分享,所以她也把我的茫然看在眼里了...
      半年后,一切事情却开始产生了微妙。但我勇敢做出一些选择后,我看见上帝的心意在这过程了...搬了新家,有了一位新的屋友, 拥有了全新的团队, 进入新的一段关系...许多事情都渐渐变得不一样... 当然,这一切都是好的起点。在事工上多了一份凝聚力及一起同工的鼓励,在心灵上多了一份扶持及关爱。这决大部分都要谢谢某些人....wai seng, phoebe n liyin .男友,屋友和好友。在不同时刻,他们都扮演了不同角色! 此外,最大的改变在于决定回来古晋~
     回来的确花了我好大好大的勇气...但我深信上帝的应许与我同行, 陪我克服前面的挑战。 回来将近一个月,遇到了许多挫折...还无法融入教会社群里...发现理念思维的不相同,价值观的分歧.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太过武断地衡量事情...是不是我走得太快了...我已经无法适应那只享受团契的模式了.我期待看见生命在生活各层面的实践. 无论是主所托付的羊群还是一同同工及过去一起服事的弟兄姐妹...
    我谢谢上帝的恩典从不间断,在这段思考的日子中,他安排了天使们在我身边...一直一直地督促我, 给我满满的爱及关心,为我祷告, 也与我一同祷告...我知道,问题不会因此马上解决, 但我得着了从神而来的能力,准备迎接明天的挑战~
     我告诉阿叠, 去年虽然面对难题, 许多转折, 但我还是觉得好幸福~而我相信,2010年,我还是幸福的~我祷告不是上帝挪走那些的难处,而是在艰难中,我依然奔走他带领我的路程...信靠主, 不要迷失我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urney with Theresa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