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The Path of Grace

一生的路,谁与你相随?人生的旅途, 人来人往,总是过客
曾经许多人成为我生命中的过客,建立我,鼓励我
在这人生路上,我也可能成为许多人的过路者,那么的一段路,一起走
这短暂的路总有转折的时候,然而这一路下来,它是恩典之路
因为主一直伴随我们, 引我走正义路。
你爱,你手 牵引我走这人生路
恩典之路(SOP14)
词曲:曾祥怡

你是我的主.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你手.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你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urney with Theresa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