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H1N1惊吓记



回家了一趟~真好!结果第二天竟然发起高烧。37.3度,37.9度,38.5度....惨了!怎么越来越高?心里恐慌是不是中了H1n1, 这么巧在下机后隔天就病了!
回想昨天上机前看到报纸报导预计7million马来西亚人口会感染H1N1, 那也就是1/3人口叻,排除那些住在郊外的,最容易感染的就是住在城市,人口密集的地方了...那我们不是很高%会中咯?天哪!
主啊!我不是怕死啊,当现在我家里有高风险的家人阿....1. 我亲爱的janice,三岁,今天正是她的生日,我回来是要和她庆祝生日的...可不是要害她噢!
2. 待产的大嫂-我美丽的大嫂即将临盆,还有Jaydon(还没出生的侄儿)

不行,还是去一趟诊所然后自行隔离吧!

隔离间...
janice, 不要靠近小姑姑阿,虽让你很喜欢我...现在已经39度了...
朋友们,不是我不要找你们啊...但真的很疲倦,还是少去人群多的地方...
我到底可不可以按时回去呢?我想参加他们的毕业典礼哦~

两天后,
烧退了,肌肉不痛了,没伤风了...
但失声了....

继续我的无声自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urney with Theresa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