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休息~

悄悄三个月又过去了,短宣后接续事工的一些些调整和搬家,终于再次安静坐下来和大家捎信分享我的境况了。在这现今讲求效率兼素质的时代,塑造了人们没有耐性的品格.而我,不知不觉中也被影响了,对周遭的事越来越缺乏耐心,对周遭许多不明确的决策也越来越不耐烦。一心想靠自己的聪明来解决。然而箴言35却说『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坦白说,这三个月的生活只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乱”。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接续而来的重担让我乱了阵脚,服事为服事而服事,工作为工作而工作。我忘记了再如何冲刺的运动员也需要休息的时候,我忽略了安静在神的面前是我目前急需的,直到七月中的一天,身体和心灵终于倒下了…从校园步行回家的途中,眼泪不知觉掉落了下来,终于,我跪在天父面前向他哭诉:“天父,孩子知道错了,过去我一直靠自己的能力来承担一切的压力,却忘了在你那里可以找到安歇之处”我亲爱的您们,你有多久没有安静你自己在主耶稣面前,耐心等候他了? 七月份, 我学会了休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urney with Theresa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